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玻利维亚大使沈智良会见圣安德烈斯大学校长
2011-03-04 09:38
 

2011年3月3日上午,驻玻利维亚大使沈智良会见了玻著名学府圣安德烈斯大学校长特雷萨女士,就两国大学校际交流交换了看法。

  沈大使表示,前不久中国南美高等教育考察团成功访玻,受到校方热情接待,中方对此表示感谢,并欢迎特雷萨校长访华开展校际交流。沈应询介绍了中国教育发展情况并表示,文化教育交流对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特别是促进两国青年的联系,为两国友好关系长远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特雷萨女士介绍了该校主要情况并表示,近年来玻民众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不断增加,学习汉语的愿望日益强烈,该校希望同中国院校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更多交换项目,欢迎中方教师来该校任教。相信随着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教育领域的合作也将登上新的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