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玻利维亚总统在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开幕式致辞盛赞全球发展、安全、文明倡议
2023-05-25 21:05

5月24日,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在北京举行,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应邀在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

阿在致辞中介绍了玻对当前国际经济形势的看法和玻经济发展情况。阿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安全、文明三大倡议并指出,三大倡议为正处十字路口的各国人民实现共同发展繁荣、推进高质量务实合作及促进不同文明包容共生、交流互鉴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国发展在助力拉美各国持续稳定增长、创造更多发展机遇、改善拉美人民福祉、携手应对全球挑战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中玻建交38年以来政治、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蓬勃开展、不断深化,极大惠及两国人民。

玻国家电视台全程直播阿尔塞总统视频致辞,玻官方通讯社、政府机关报《人民报》等第一时间报道了阿尔塞总统致辞及峰会有关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