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玻利维亚使馆同玻主流媒体《理性报》联合出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专刊
2022-09-30 22:33

9月30日,驻玻利维亚使馆同玻主流媒体《理性报》联合出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专刊。

专刊共32版,通过不同专题详细介绍了中国各领域发展成就、2022北京冬奥会、中玻双边关系最新进展、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等。黄亚中大使在专刊卷首语致辞中,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切入,全面回顾了中国对外开放、主场外交、科技创新等各领域发展成就,并从政治守望相助、经贸互利共赢、人文交流加快重启等方面总结中玻各领域合作丰硕成果,寄语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继往开来、续写辉煌。

《理性报》是玻第二大全国性报纸,面向全国九省所有城市和乡村地区发行,日发行量约35000份。该报同时推出专刊配套推广短视频,在各大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吸引网友关注点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