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玻利维亚使馆对中资企业项目开展综合安全巡视
2022-10-12 16:34

1010日至11日,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以视频方式主持召开在玻中资企业项目综合安全巡视会,并实地视察中国电建的阿尔托供水项目,督导检查9月7日在玻中资企业工作会议部署的落实情况使馆经商参赞刘晓峰陪同。

黄大使听取了玻利维亚中资企业商会以及被抽查的中钢国际、中国港湾、中铁建国际、中建国际、中国电建关于安全和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5家企业所属项目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保卫等关键点位进行巡视黄大使充分肯定各单位前期工作成效并强调在玻中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互学互鉴以狠抓落实、久久为功的精神持续、全面做好各项安全和风险防控工作。

黄大使一行来到海拔4000米以上的阿尔托供水项目施工现场和营地,巡视工程进展和安全防范措施,并代表使馆慰问了中玻企业员工。

近期,驻玻利维亚使馆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合规经营”为重点,通过自查自纠、线上线下巡视等方式,督导在玻中资企业全面梳理排查项目及人员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