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玻利维亚各界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0-14 19:45

近日,玻利维亚政要、友人等各界人士纷纷发来贺信贺函,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玻利维亚执政党“争取社会主义运动”党主席、前总统莫拉莱斯高度评价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举世瞩目发展成就,祝愿中国共产党在推进国家建设、多边主义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重申将致力于加强同中国共产党合作和中玻传统友谊,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玻共产党第一书记门多萨高度赞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预祝中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征程中取得更大进步,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捍卫世界和平作出更大贡献,重申玻共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战略任务。

玻前外长瓦纳库尼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将中国建设成世界经济、外交和政治最强大国家之一;赞赏中共二十大意义重大,中国将为重塑世界平衡和为各国谋求更美好未来发挥重要关键作用。

玻中友协表示中国共产党一贯以和平理念推动国际社会互利合作,促进各国发展,惠及世界人民。玻中友协将致力于不断巩固两国人民深厚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