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玻利维亚共产党、玻中议会友好小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
2022-10-24 21:48

23日,玻利维亚共产党政治委员会就习近平总书记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向中共中央委员会致贺函表示,在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玻共政治委员会代表玻利维亚人民、玻利维亚共产党中央和全体党员祝贺兄弟的中国共产党,特别是向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习近平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

玻利维亚共产党在贺函中强调,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党和国家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就。玻共全体党员预祝中国共产党在总书记的带领下不断努力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进多边主义、捍卫世界和平。

24日,玻立法大会玻中议会友好小组主席尤胡拉代表小组在社交平台发文祝贺习近平总书记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并引用总书记讲话“只要共行天下大道,各国就能够和睦相处、合作共赢,携手创造世界的美好未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