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线上出席“玻利维亚卫星及其应用研修班”开班仪式
2022-11-15 22:05

11月14日,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线上出席“玻利维亚卫星及其应用研修班”开班仪式并致辞,贵州科学院副院长张覃、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锦鑫以及玻国家航天局局长桑布拉纳与会致辞,使馆经商参赞刘晓峰以及玻全体25名参训学员与会。

黄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必将为中国与包括玻利维亚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合作带来新的机遇。中玻卫星领域合作成绩斐然,极大促进了玻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希望全体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与中国同行进行充分交流,为玻利维亚航天业发展以及中玻在该领域合作做出新贡献。

桑布拉纳局长积极评价中国高新技术特别是航天业发展成就,以及中玻卫星领域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赞赏中方慷慨分享前沿科技理念和经验,真诚帮助玻利维亚实现民族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衷心感谢中国政府无偿为玻方培养高科技专业人才,相信所有参训学员将学有所成,成为未来推动中玻航天领域合作发展的精英力量。

本期研修班为期21天,由中国商务部培训中心主办,贵州科学院承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