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接受玻国家电视台直播专访
2023-01-22 05:32

20日,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在春节前夕做客玻利维亚国家电视台(BTV),接受收视率明星节目——高端时事访谈《特写》直播采访。黄大使介绍了中国春节的文化习俗,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中国克服地缘冲击、疫情延宕等多重挑战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深入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详尽展示了中玻务实合作蓬勃开展的喜人成果及中共二十大为包括玻在内各国共同发展繁荣带来的重大机遇和光明前景。黄大使还就中国发展道路、中玻锂资源工业化合作最新进展、在玻侨胞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等话题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黄大使代表使馆向玻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员工祝贺新春,并祝兄弟的玻利维亚人民新年吉祥如意。

2023癸卯兔年新春到来之际,作为“欢乐春节”系列庆祝活动重要组成部分,驻玻利维亚使馆同玻国家电视台开展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展播活动。

以黄大使接受专访为开端,自21日开始BTV将在黄金时段推出使馆会同江苏省文旅厅提供的春节系列文艺节目,并首次将中央电视台春晚西语精编版搬上屏幕,为玻民众和旅玻侨胞奉上新春文化盛宴,生动展示悠久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