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玻利维亚使馆提醒关注玻政府入境政策更新
2021-10-29 05:10

10月27日,玻利维亚政府颁布第4605号最高法令,对玻入境疫情防控措施的第4481号最高法令作如下调整:

一、对于持有疫苗接种证书且抵玻前完成接种程序14天以上的旅客:

(一)5周岁以上人群须提供核酸检测(RT-PCR)阴性证明。乘飞机入境的外国公民或玻本国公民,须提供始发国登机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陆路、水路入境的外国公民或玻本国公民,须提供入境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在玻境内无永久居留权的外国公民,入境前须购买涵盖新冠肺炎治疗费用的医疗保险。

二、对于未持有疫苗接种证书或抵玻前完成接种程序不足14天的旅客,除须遵守核酸检测措施外,入境后还须接受居家强制隔离,入境72小时后须接受核酸检测(费用自理),检测结果阴性者可解除隔离。如检测结果阳性,须继续接受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驻玻利维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玻入境要求,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如确需旅行,请提前办妥有关材料,途中严格自我防护。如需在玻机场申请落地签,请严格遵守玻移民局相关规定,如实填写申报材料,避免被拒签。



                                                                               驻玻利维亚使馆

                                                                             2021年10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