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驻玻利维亚使馆提醒关注玻政府入境政策调整
2021-04-07 22:19

  3月31日,玻利维亚政府颁布第4481号最高法令,宣布自4月1日起严格入境防控措施,主要内容如下:

  一、5周岁以上人群须提供核酸检测( RT-PCR) 阴性证明,其中乘飞机入境的外国公民或玻本国公民,须提供联程机票的始发国登机前72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陆路、水路入境的外国公民或玻本国公民,须提供入境前 72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入境玻利维亚后须根据玻卫生和体育部现行法规,接受至少 10 天的强制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

  三、须出示在玻利维亚境内居住地的声明书(指明隔离前后的居住地址等)。

  四、隔离期第7天须接受核酸检测(RT-PCR),费用自理;如检测结果阳性,须接受相应的治疗和防疫措施。

  五、在玻利维亚境内无永久居留权的外国公民,入境前须购买涵盖停留期的新冠肺炎医疗保险。

  驻玻利维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玻入境要求,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如确需旅行,请提前办妥有关材料,途中严格自我防护。

  驻玻利维亚使馆

  2021年4月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