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关于预防寨卡病毒的通知
2016-02-04 05:18

  当前,寨卡病毒疫情在拉美暴发,巴西和哥伦比亚病毒感染者数量已突破20000和11000。2月1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寨卡病毒为全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号召全球共同应对病毒传播。

  据玻利维亚卫生部统计,至2月2日,玻境内共确诊4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其中3例为输入性病例,1例为原发性病例,患者均来自玻圣克鲁斯省。玻卫生部提醒全体国民使用驱蚊药物并着长袖衣物,做好预防措施。

  驻玻利维亚使馆提醒旅玻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密切关注疫情信息,注意用水安全和防蚊灭蚊,科学防疫,如有不适应及时就医,并拨打我馆24小时值班电话72028168。

  相关链接:世卫组织关于寨卡病毒的介绍:

  http://www.who.int/mediacentre/factsheets/zika/zh/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