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乌尤尼盐湖旅游温馨提示
2019-05-03 04:09

  近年来,随着玻利维亚对中国公民开放落地签,来玻中国游客呈快速上升趋势。乌尤尼盐湖(“天空之镜”)作为玻最负盛名的自然景观,成为中国游客在玻旅游主要目的地。鉴于当地自然环境特殊、基础设施较差等因素,驻玻利维亚使馆温馨提示:

  一、乌尤尼盐湖移动通讯服务仅有玻国有运营商ENTEL提供,建议使用国内手机卡的游客到盐湖后手动选择Entel作为运营商。

  二、进入盐湖前告知家人行程安排、住宿等信息,入出景区及时向家人报平安,以免家人担心。

  三、尽量结伴同行,避免单独出游,游览过程中应严格遵守景区安全提示和导游安排,不在危险地区逗留。

  四、乌尤尼盐湖地处高原,海拔近4000米,建议游客量力而行,备好常用高原药。如发生严重高原反应,请尽快就近吸氧就医,并向低海拔地区转移。不建议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游客前往。

  五、如需领事保护或协助,请拨打驻玻利维亚使馆领保电话:00591-7202816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