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欢迎关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经验知识库”
2020-03-19 06:16

  经过中国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努力,目前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与此同时,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并呈现蔓延态势,部分国家疫情还比较严重。各国加强沟通协作,携手抗击疫情,共同维护地区和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上升。中方愿在毫不放松继续做好本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世界各国分享、交流抗疫经验,为全球抗疫斗争做出贡献。

  为此,中方有关部门建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经验知识库(The Knowledge Center for China's Experiences in response to COVID-19)”,内含有关中方针对新冠肺炎的诊疗方案、防治经验等文件和视频资料,均为英文版并将及时更新。欢迎登录知识库网址https://covid19.alliancebrh.com/ (可复制粘贴至浏览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浏览。

  中方将同国际社会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夺取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