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驻玻利维亚使馆提醒关注玻政府调整防疫政策
2021-12-24 07:17

12月22日,玻利维亚政府颁布第4640号最高法令,规定玻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如下:

一、自2022年1月1日起,进入金融机构、宗教和娱乐场所、商场、超市、学校等人员聚集场所及乘坐省际航空、公路、水路、铁路等交通工具需出示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证明或在法令颁布前接种1针的证明(且仍须完成后续接种)。未接种疫苗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RT-PCR)阴性报告。

二、民众外出须佩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1.5至2米社交距离,避免在封闭场所举行活动。

驻玻利维亚使馆提醒在玻中国公民,严格遵守有关防疫规定和部分地区隔离措施。树立疫情常态化下的严格防控意识,取消不必要旅行,降低社会活动频次,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圣诞节、元旦、春节将至,同时提醒关注工作、学习、生活区域安全形势,强化消防意识,注意交通安全。

驻玻利维亚使馆祝广大在玻同胞节日快乐、健康平安!


                                                                            驻玻利维亚使馆

                                                                            2021年12月24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