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关于调整赴华签证政策的通知
2022-06-21 05:08

结合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变化,按照国内要求,自2022年6月20日起,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领馆对赴华工作、探亲签证办理要求作如下调整:

1.签证邀请函(PU)的颁发主体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省级外事和商务部门、中央企业和市级外事部门。

2.经中国主管部门批准赴华就业人员,申请工作签证时无需提交签证邀请函(PU)。

3.申请赴华随居或探亲的复工复产人员(包括已在华工作的外国人)的外籍家庭成员(即配偶、父母、配偶的父母、未满18周岁子女)无需提交签证邀请函(PU)。

4.中国公民及在华具有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的外籍家庭成员(即配偶、父母、配偶父母、子女、子女配偶、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可申请赴华团聚或探亲签证。

注意事项:

1.仍暂停受理赴华旅游或其他私人事务相关签证申请。

2.从事外交、公务活动或符合礼遇签证办理条件的外国人及其家属,外国机组人员,赴华奔丧或探望危重病亲属的外国人的签证申请,仍继续受理。

3.所有申请人原则上应按要求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疫苗种类原则上应为中国国产或世卫组织紧急批准使用或上市的疫苗。


                                                                       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馆

                                                                       中国驻圣克鲁斯总领馆

                                                                          2022年6月2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