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会见玻参议长罗德里格斯并出席向玻偏远地区受灾贫困家庭捐赠食品仪式
2021-02-04 22:31

  2月4日,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会见玻多民族立法大会参议长罗德里格斯,就中玻关系和议会合作等交换意见。

  黄大使祝贺罗履新并表示,立法机构交往是中玻战略伙伴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对增进双方政治互信、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重要作用。中方愿积极推动中国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同玻立法大会交往,开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加深两国人民友谊,助力中玻关系迈上更高水平。

  罗表示,中玻两国和两国人民有着天然亲近感和传统友谊,两国立法机构长期保持友好交往。玻立法大会愿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合作关系,为中玻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结束后,黄大使和罗德里格斯参议长共同出席了中国使馆向玻偏远地区受灾贫困家庭捐赠食品的仪式,并会见当地媒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