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拜会玻外交部多边总司长帕斯
2021-02-26 22:22

  2月25日,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拜会玻外交部多边总司长帕斯,就中玻关系和多边事务合作等交换意见。使馆政务参赞何芬华等陪同。

  黄大使祝贺帕履新并表示,阿尔塞总统上任以来,特别是两国元首进行了富有成果的通话后,中玻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两国在多边领域一直是相互支持、并肩作战的好兄弟、好伙伴,始终致力于维护广大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玻关系,愿继续同玻方一道,不断巩固政治互信,深化多边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中玻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帕表示,玻中友好传统深厚,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玻中同为发展中国家,双方在国际事务中有许多相同或相似立场。玻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密切沟通,深化国际和地区事务合作,促进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