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玻利维亚使馆对在玻中资企业项目开展线上综合安全巡视
2021-06-21 08:15

  6月17日,黄大使主持召开在玻中资企业“七一”前线上巡视会,近30家在玻中资企业40余名代表出席。

  黄大使首先传达了近期国内关于“七一”前后海外项目加强做好生产安全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前一阶段在玻中资企业安全生产自查报告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使馆会同商会会长负责同志,随机对艾尔西亚公路、伊比利苏水电站、两圣公路、艾斯比诺公路、鲁雷公路、乌尤尼盐湖碳酸锂工厂等六个项目进行了线上巡视,对项目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双稳工作等进行实景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

  最后,黄大使要求在玻中资企业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梳理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内部安全制度,加大防疫保障投入,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严守当地法律法规,提高员工法纪意识,切实做到合规经营,确保“七一”前后不能出大的意外,以更加优异的安全生产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近期,驻玻利维亚使馆结合实际,重点围绕“生产、防疫、安保、双稳”等重点内容,通过企业自查、线上及线下巡视、整改提高三个阶段,全面梳理排查在玻合作项目风险隐患,切实提高项目安全防范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