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玻利维亚官方媒体全方位报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08:46

  7月1日,玻利维亚各官方媒体均大幅显著位置发表图文报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玻政府机关报《人民报》头版头条报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文章介绍中国共产党隆重庆祝百年华诞之际,在北京举行盛大文艺演出和烟花表演,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演出集中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消除贫困、国家建设和抗疫斗争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玻利维亚国家通讯社、《人民报》等在其网站显著位置刊登了“七一”前黄亚中大使接受玻主流媒体联合采访有关建党百年内容。

  当天,玻总统阿尔塞发表推文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玻方对友好中国经济社会建设成就的景仰之情。玻主流媒体、社交网络纷纷转载报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庆典盛况,在当地掀起“中国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