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争取社会主义运动(MAS)党主席、前总统莫拉莱斯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
2021-07-06 08:19

  7月6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在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玻利维亚“争取社会主义运动”(MAS)党主席、前总统莫拉莱斯率该党高层受邀出席并发言。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全程陪同参会。

  莫拉莱斯在发言中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热情赞誉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带领中国人民在各领域取得历史性发展成就,为人类进步事业做出卓越贡献。莫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旨讲话中提出的政策主张,表示政党应担起为人民谋幸福的责任,MAS党愿同中国共产党一道,共同致力于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世界。

  会后,莫等MAS党领导表示,此次峰会盛况空前,彰显了中国的全球影响力,向国际社会传递了各国政党勇挑历史重担、精诚合作、共克时艰的积极信号,是一次圆满成功的盛会。莫推文发布其在峰会发言全文并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参加此次峰会深感荣幸,中国是世界和平的“压舱石”,祝贺中国共产党成功举办此次盛会。

  MAS党广大党员通过线上全程观摩峰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