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会见玻外长马伊塔
2021-07-09 21:55

  7月8日,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会见玻外长马伊塔,就双边关系、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玻外交部副部长马马尼、布兰科及使馆政务参赞何芬华、经商参赞王瑞钢陪同会见。

  黄大使回顾上半年双边关系积极成果并表示,年初两国元首成功通话为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深入发展指明了方向,两国各领域合作全面重启,抗疫合作为玻有效抵御疫情并恢复经济奠定了基础,双方还在不同多边场合共同维护广大发展中国家利益,成为南南合作的典范。中方愿在此基础上同玻方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深化政治互信,并推动各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马代表玻政府对中方自疫情暴发以来给予玻慷慨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再次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中国是玻进步道路上的可靠伙伴,玻方愿同中方加强顶层设计和发展战略对接,共同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成效、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