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出席第14次中玻经贸混委会并致辞
2021-08-26 05:51

  8月25日晚,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线上出席中国-玻利维亚经贸混委会第14次会议。会议由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与玻利维亚副外长布兰科以视频会议形式共同主持。玻外长马伊塔出席并致辞,中玻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参会。

  黄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友好关系和经济互利合作得到了长足发展。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馆将积极落实中玻两国元首通话精神,通过中玻经贸混委会等平台,积极推进双边战略规划对接,进一步提升双边务实合作水平,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马伊塔外长表示,感谢两国代表的努力促成此次会议的召开,相信本次会议能够进一步深化两国友谊,为中玻友好合作做出重要贡献。

  参会双方就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提升投资合作水平、深化经济技术合作、积极开拓合作新领域等议题交换意见,达成务实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