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出席华为公司“未来种子”项目2021年启动仪式
2021-09-14 23:12

  9月13日,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线上出席华为公司“未来种子”项目2021年启动仪式并致辞。玻教育部信息与通信技术司司长昌比和高等教育司司长索利斯、各主要高校校长、华为玻利维亚子公司总经理殷军、学生代表等近110人出席。

  黄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玻双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中国企业在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玻共享发展成果。今年华为在玻举办的第五届“未来种子”活动,为来自玻7所大学的20名学生提供跨文化交流机会,帮助玻培养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的专业人才。相信入选大学生通过本次比赛,将加深对中国通信技术领域发展的了解,成为未来玻电信科技发展栋梁,架起中玻两国人才沟通的桥梁,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注入新动力。

  玻高校代表对华为公司为玻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入选大学生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拓宽全球视野,充分汲取中方先进技术经验,学成后服务于玻国家建设,积极推动玻中在通讯技术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