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玻利维亚使馆同玻主流媒体《理性报》联合出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专刊
2021-10-01 03:14

  10月1日,驻玻利维亚使馆同玻主流媒体《理性报》联合出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专刊。黄亚中大使在卷首语致辞中,从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全球团结抗疫贡献力量、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信心全面回顾中国一年来发展成就,并以坚持互尊互信、坚持同舟共济、坚持互利共赢概括中玻战略伙伴关系取得积极成果。

  专刊共32版,通过不同专题详细介绍了建党百年、脱贫攻坚、中国各领域发展成就、中玻双边关系最新进展、中国开展国际抗疫合作及中玻疫苗合作成果等,是我馆近年来版面最多、内容最丰富的出版宣传刊物。

  《理性报》是玻第二大全国性报纸,面向全国九省所有城市和乡村地区发行,日发行量35000份。该报于1日晨间同步在各新媒体平台对专刊进行直播报道。

  专刊全文见附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