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使馆 > 大使欢迎辞
王亮大使欢迎辞
2024-01-05 19:00

欢迎您访问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馆网站!感谢您对中玻关系和使馆工作的关心!

中国和玻利维亚同为发展中国家,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两国1985年建立外交关系,2018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政治互信不断积累,务实合作日益深化,人文交流逐步拓展,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配合,双边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当前,世界大变局加速演进。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引领下,中国和玻利维亚携手应对挑战,分享发展机遇,朝着实现共同繁荣的目标不断迈进,不仅造福两国人民,也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做出了积极贡献。展望未来,驻玻利维亚使馆愿同中玻各界人士一道努力,接续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我衷心希望通过使馆网站,向各界朋友介绍中国、中玻关系发展等情况,为大家提供政治、经贸、领侨、文教等方面的信息与服务,让本网站成为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助力中玻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窗口。真诚欢迎您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民族玻利维亚国特命全权大使

王 亮                    

  二〇二四年一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